無須行李袋!一幅圖告訴你如何 1 個人走私 94 部 iPhone!

0111 smuggling iphone 4

iPhone 一直深受中國用家歡迎,不少富豪更不惜花重金購買每次新推出的 iPhone,因此直接造就香港的 iPhone 炒風。但由於中國海關需要向入口的 iPhone 徵稅,因此不少走私客都各出奇謀偷偷運送 iPhone 到中國。不久前中國海關便成功阻截了一個企圖偷運 iPhone 6 到中國的香港男人。

0111-smuggling-iphone-4

據中國《人民網》報導,一位香港男人於今年 1 月 11 日晚上 8 時左右透過皇崗口岸過關時,因走路姿勢僵硬怪異、肌肉緊張而引起中國海關的注意。其後該男子通過金屬探測門時因觸動警報而被帶走,詳細檢查下發現他的胸、腹、大腿及小腿等分別綁著共 94 部的 iPhone 6 及 iPhone 5s,估計總值 30 萬人民幣。

0111-smuggling-iphone-1

0111-smuggling-iphone-2

中國海關指出,該男子過往擁有多次偷運貨物到中國的記錄,之後他將會交到中國的緝私部門手上作進一步調查。

0111-smuggling-iphon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