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加入即時語音翻譯功能!挑戰 Skype 意味濃厚!

Google

Google

  各位網友如果平時有需要接觸其他國家的語言的話,那麼大部分應該都應用過 Google 翻譯來幫助自己,Google 翻譯雖非萬能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也讓它的功能更為完整。而最近 Google 則表示將會為翻譯帶來一新的功能,這項功能有再使用 Skype 的用戶或許有體驗過,那就是即時語音翻譯功能,這項功能的加入也就意味著 Skype 的翻譯將受到嚴厲的挑戰。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Google 所提出的這項功能將會在 Android 系統的 App 中進行更新。而更新內容主要是能夠讓系統辨識他人所說的語言,並將其轉換翻譯後以文字的方式顯示。另外在報導中還表示 Google 將會發表一新的服務──「能讓用戶將手機相機對準外國路牌,就能自動翻譯路牌名稱並顯示於螢幕上。」

  目前 Google 還未透露這項新的功能會在何時釋出,不過 Android 系統應該可以搶先體驗到,iOS 系統的用戶可能就得再等等。但如果 Google 的翻譯品質再繼續日益增強的話,搭配上這項方便的功能,未來或許真能成為一完美的翻譯工具也說不定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