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無極限!神人改裝 GBA SP 玩 PC 遊戲!

gba sp custom play pc games 00

gba-sp-custom-play-pc-games_00

用 iPhone 玩 GameBoy Advance 遊戲的模擬器,我們時有報道,但如果調轉頭,利用 GBA 玩 PC 遊戲?雖然 GBA 有無數好玩的遊戲,但有人並不滿足,上載一段影片,展示利用 GBA SP 打電腦遊戲,但是仔細看下去,似乎有點不妥。

YouTube 用戶 ErostedfiresMods 在數日之前上傳了一套高達 19 分鐘的影片,講到自己可以利用 GBA SP 玩電腦遊戲《Quake 3 Arena》,但是如果從頭看到尾,你會發覺有點不妥,為何機體多了一些按鍵?為何會多出像 Windows 一樣的介面?為何有 USB 接口?為何可以打開像 DOS 般的 Terminal?為何可以上網,並以瀏覽器打開網頁?為何可以轉換不同模式?

gbaa-sp-custom-play-pc-games_01a
又說這是 GBA 模擬 PC 遊戲,為何會像產品介紹一樣,展示這部遊戲機?
gbaa-sp-custom-play-pc-games_02
大家都錯了,其實是從 Paspberry Pi 改裝的電腦來的。
gbaa-sp-custom-play-pc-games_03
打開之後他示範了一些操作,例如像 Windows 的介面。
gbaa-sp-custom-play-pc-games_05
之後戲玉來了,利用 GBA 玩 PC 遊戲《Quake 3 Arena》。
gaba-sp-custom-play-pc-games_06
除了 PC 遊戲之外,還可以利用模擬器,令這部遊戲機真成「貨真價實」的 GBA。

原來,GBA SP 只是一個外殼,看下去,其實他的真正身份是一部 Paspberry Pi 迷你電腦。除了原本的 GBA 手掣之外,還加裝了模擬控桿當滑鼠用、改裝了 USB 接口、而左右鍵就是 GBA 的 L/R 鍵,並支援 HDMI 把螢幕介面輸出到電視。既然是電腦,當然可以玩電腦遊戲了,如果想令這 GBA 「貨真價實」?你還可以透過模擬器玩 GBA 遊戲了,在這影片,就實際示範了利用模擬器打開 GBA 的 Mario 賽車。

gba-sp-custom-play-pc-games_07a
而且支援 HDMI 連接電視機,支援確是全面。

這 19 分鐘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BGk25Vam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