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使用?App Store 軟件退款爆出驚人問題!

appstor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因為歐盟國家推出了 14 天無條件的退貨政策,需要讓用戶在網上購買軟件後,一樣可以得到退貨服務,例如在iTunes、App Store 和 iBooks Store 上購買了產品,在14日內可以退款。不過近日有消息顯示這個政策讓蘋果存在一個巨大的問題。

japan-apple-store-fukubukuro-2015_00

根據 9to5Mac 的報道,蘋果確實為購買軟件後退款的人士延長了退款時限,不過引起了不少的問題,就是用戶在退款完成後,只要軟件依然安裝在裝置內,就可以繼續使用,直到軟件被移除。

bristol-apple-store

蘋果會同意退款,也可以讓用戶在移除軟件後再次購買並使用軟件,不過如果用戶並沒有在裝置上刪除軟件,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代表可以免費使用已退款的軟件。

appstore improve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