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網友拍攝真實《Dying Light》跑酷影片!效果極度刺激!

Dying Light Parkour

Dying Light Parkour

  遊戲《Dying Light》雖然還未上市,不過該遊戲的特別玩法顯然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愛,這種第一人稱跑酷近年來愈來愈受玩家青睞,再搭配上熱門的殭屍題材,讓遊戲有種不同以往的刺激精彩。但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現實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國外網友變自製了一段被殭屍在英國劍橋追逐的跑酷影片,筆者只能說……真是精彩的沒話說阿!

http://youtu.be/jPhuefvauuk

  不過遊戲《Dying Light》的設定和影片中的有些不大一樣,因為遊戲裡的殭屍在白天活動力應該是沒有那麼旺盛的,但遊戲裡的殭屍一到了晚上就會變成真正的獵殺者,玩家則只能像獵物一樣四處竄逃。《Dying Light》預計將會在 1 月 30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