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安全的手機終於姍姍來遲了?!

boss phone 0

自從斯諾登揭發了政府監控風波之後,不少電腦及智能裝置的用家都開始擔憂個人私隱外泄的風險;加上 Sony 遭受黑客攻擊之後,網絡安全重新成為熱門話題。最近有兩個人便打算推出一部以安全為賣點的手機「 Boss 」,聲稱可為用家提供最安全的使用體驗。

boss-phone-0

「 Boss 」最大的賣點是手機所有對外連線皆使用 Tor 網絡,由於 Tor 網絡會先將用家的資料封包加入多層加密,之後資料還要經第三方的匿名伺服器才傳送,令不法分子難以竊取資料,從而令用家的個人資料得到保障。

boss-phone-1

規格方面,「 Boss 」配備 MTK MT6595 八核處理器、16GB ROM、7 吋 1200 x 1920 螢幕、800 萬像素相機、3000mAh 電池等,網絡方面內置雙 SIM 卡槽,支援 4G LTE 及 802.11 b/g/n 網絡。「 Boss 」手機現正在 Indiegogo 集資中,定價為 355 美金 ( 約 2752 港元 / 11318 新台幣 )。

boss-phon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