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銀行免費宣傳 Apple Pay!錢包就是你的 iPhone!

Capital One Wallet and Apple Pay 1

Capital One Wallet and Apple Pay 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有美國銀行為了推廣蘋果最新的服務 ApplePay,所以推出了最新廣告,協助免費介紹蘋果的 iPhone 6 及 Apple Pay ,而繼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之後Capital One也為這個全新的系統推出廣告。

Capital One Wallet and Apple Pay 2

據了解,Capital One銀行廣告是在美國的黃金時段播出,投入的資金應該不會少,廣告中,有了 Apple Pay,就可以在生活中只需使用 iPhone ,就可以完成一切交易,用戶不用使用現金。

廣告傳達的就是錢包就是你的智能手機,無論是購買衣服,鞋還是日常的生活用品,只要有 Apple Pay,生活就是變得更簡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