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近乎無邊框設計! ZTE Nubia Z9 實機曝光!

Nubia Z9 2

Nubia Z9 2

中國手機製造商在手機設計上常常為我們帶來驚喜,近日 ZTE 一款近乎零邊框設計的手機 Nubia Z9 的實機照在網上流出,據稱這部是 Nubia Z9 的測試用原型機,可見螢幕左右兩側與機身採用無縫設計更是非常搶眼。

Nubia Z9 1

從曝光的圖片可見,螢幕左右兩側與機身非常緊貼,同時在手機上還有 Nubia 系列標誌性的紅色圓圈 Home 按鍵,並可能會內置指紋識別解鎖功能。而傳聞指, Nubia Z9 將會採用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Snapdragon 805 四核處理器、3 GB RAM 及具備光學防震功能的後置鏡頭等。不過消息人士透露由於技術上出現一些問題,所以 Nubia Z9 未能夠大量生產,可能仍需一段時候才能面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