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同時更大?小米5諜照流出!

xiaomi 2014 revenue 00

xiaomi 5 1

中國智能手機中,小米是目前最受用戶歡迎的公司之一,因為其產品性價比高,而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最新一代小米手機 5 的外型設計圖片流出,對比上一代 小米 4 手機。

xiaomi 0

根據微搏消息顯示,小米4是過渡方案,小米手機5才是真正的4代,小米5比小米4寬,有機會是使用更大顯示屏,而機身更纖薄,同樣使用金屬機身,USB I/O 位置改動了,外邊框設計有少許像 iPhone 5。

xiaomi 5 3

雖然目前還沒法證實消息的真實性,但看來新一代小米手機,打算使用大顯示屏將 Samsung 最要手機 Galaxy Note 一較高下,不過面對極低售價的小米手機, Samsung 處於劣勢。

xiaomi 5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