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效果高達 12 倍!SVALT 發佈 MacBook 專用散熱底座!

SVALT D 1

SVALT D 1

配件生產商 SVALT 在 CES 2015 期間發佈了一款 MacBook 專用的散熱底座,名為「 SVALT D 」,官方聲稱這個散熱底座可為 MacBook 帶來高 12 倍的散熱效果,除了提高 CPU 性能達 129 % 外,而且在 Turbo Boost 模式下 CPU 性能可改善 53%,相信能有效避免 CPU 出現過熱。

SVALT D 2

SVALT D 適用於現時 11、13 及 15 吋型號的 MacBook Air 及 Retina MacBook Pro,這個散熱底座以鋁合金製成,在設計方面非常配合 Apple 的風格,並且將會有兩款不同風扇轉動速度的版本,分別為 1,200 RPM 及 1,700 RPM ,而產生出來的噪音分貝分別為 12 及 15 分貝,並將會於今年 2 月推出,價格大概為 130 – 15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