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 SSD 外置硬碟!隨身使用 1TB 海量容量!

fasettolink

目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都會使用快閃儲存晶片 SSD 作為主要的儲存裝置,因為 SSD 讀寫速度快,更可以有效減少因為震動而導致資料損失甚至裝置損壞的機會,而現在Fasetto公司就推出了一個名為Link的儲存裝置,讓 SSD 帶在手腕上。

fasettolink

根據 pcworld 的報導,Link的儲存容量最高可達1TB,可以讓附近的裝置用戶可以透過iOS、Android、Windows、Mac和Linux軟件,存取檔案,ink的讀寫速度分別為530Mbps和470Mbps。Link還有防水功能,可以在水深15米下使用。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Fasetto表示,Link的電力可以在滿電下連續傳輸12小時影片檔案,待機時間最長為 2 星期,Link將會有一個無線底座進行無線充電。

1TB的Link價格不菲,128GB版本價格為200美元,256GB版本為280美元,512GB價格為449美元,1TB為800美元,計劃9月份發售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