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資訊流出! Sony Xperia Z4 或有兩款螢幕解像度!

00148

00148

早前的傳聞指, Sony 會於 CES 2015 上發佈最新旗艦手機 Xperia Z4 ,不過到現在還未見有任何蹤影。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了 Xperia Z4 的更多資訊,並指出 Z4 可能會有兩款不同解像度的版本。

 

消息人士指出, Xperia Z4 將會有兩款螢幕解像度,分別是 5.2 吋 Full HD 解像度螢幕,以及 QHD 2K 螢幕的版本,而 QHD 2K 螢幕版本可能只會在美國發售。 除此之外還指出, Xperia Z4 的防水性能將會增強, Micro USB 插口將不需要用防水膠蓋覆蓋也可以達到防水效果。雖然未知 Xperia Z4 的實際發佈日期,但將會加入藍色版本,而金屬邊框亦會塗上光亮的漆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