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畫圖鍵盤!讓你繪出變化萬千的「感想」!

Sketchmate 0

Sketchmate 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智能手機即時通訊軟件與朋友聊天,不過軟件內的貼圖及表情符號,未別足夠用戶表達所有感受,而現在就介紹你一套軟件,名為 Sketchmate ,可以畫出不同圖案,讓你可以向對方表達更多心意。

Sketchmate 1

這套名為 Sketchmate 的軟件,可以讓你在不同軟件下畫出各種圖案,再以圖案方式發送,由於它是以鍵盤方式,因此可以在不同軟件中使用,(不過筆者測試過,在 iPhone 6 Plus 上與Whatsapp好像有兼容問題),各位趕快下載吧。

Sketchmate 2

軟件名稱:Sketchmate – Draw Animated Sketches (Keyboard)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