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採用自家系統! Samsung 將於 MWC 2015 推圓形智能手錶!

Samsung Smart Watch

Samsung Smart Watch

於上年 8 月, Samsung 曾經申請了一款圓形智能手錶的專利,雖然至今已經接近半年,但最近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圓形的智能手錶,更有可能會於今年 3 月舉行的 MWC 上發佈,但並非採用 Andriod Wear 系統。

 

根據 SamMobile 報導指出, Samsung 這款型號為 SM-R720,代號 Orbis 的圓形智能手錶將不會採用 Andriod 系統,而是跟 Gear S 一樣用上自家系統 Tizen。除此之外報導還指出 Samsung 計劃會在 今年 3 月舉行的 MWC 2015 上發佈這款圓形智能手錶,但功能、售價、發售日期還有待確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