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展開機海戰略! Samsung Galaxy Grand Max 正式在韓國發售!

00150

00150

踏入 2015 年, 一如以往, Samsung 再次展開其「機海」戰略,近日他們在韓國發佈了一部主打中階市場的手機,名為 Galaxy Grand Max ,並且已經在當地發售,從規格和售價方面來看, Grand Max 的定位明顯比近期他們推出的手機為低。

00227

Galaxy Grand Max 機身厚度為 7.9 mm ,採用了 5.25 吋 HD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配備了 1.2 GHz 四核處理器、1.5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連 LED 閃光燈、採用 120 度廣角的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5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及支援 LTE Cat. 4 網絡等,售價為319,000 韓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