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作為 Fitness Tracker! Razer 推出簡化版智能手環 Nabu X !

Razer Nabu X 1

在去年的 CES 2014 , Razer 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穿戴裝置 Razer Nabu 後,在今年的 CES 2015 期間發佈了簡化版智能手環 Nabu X ,並將 Razer Nabu 原本擁有的 OLED 螢幕移除,改以震動、LED燈號提示來電、信件等訊息。在設計方面更簡單和時尚,價錢亦比 Razer Nabu 低。

Razer Nabu X 1

Nabu X 的有 3 枚 LED 燈,紅色代表來電、綠色代表訊息,而藍色則是 Facebook 訊息,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是否在手機讀取訊息,除此之外 Nabu X 亦提供活動追蹤功能,例如能夠記錄用戶每日的運動量,然後將數據傳送到 Android 或 iOS 裝置,以專用 App 監察和分析。

Razer Nabu X 2

Razer Nabu X 將在下星期開售,定價為 4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