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專業、穩定的新一代 OS X Server 推出!

os x yosemit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OS X 10.10 Yosemite,不過新系統因為使用全新設計,對於追求穩定性為主的 OS X Server 一直沒有正式推出,而現在蘋果終於發佈 OS X Server 4.0.3,將加入最重要的 OS X Yosemite 和 iOS 8 支援功能。

osx-10-10-2-beta-4_00

OS X Server 4.0.3 如今已上架 Mac App Store,售價 19.99 美元,可讓任何 OS X 裝置化身伺服器,主要功能有:

OSX-1010-Yosemite1

●針對 OS X Yosemite 和 iOS 8 進行了更新。
●SMB3 是 OS X Yosemite 中用於共享檔案的新默認系統,可即時對數據進行加密,防止篡改或竊取數據。
●高速緩衝伺服器支援 IP 地址範圍註冊,用於非 NAT 網絡中。
●檔案管理器支援 iOS 8 和 OS X Yosemite 的新功能,包括 Handoff 及 OS X 企業 app 和 PDF、ePub、iBooks Author 等 iOS 檔案發送通知安裝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