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供不應求! Nokia N1 平板首批 2 萬部 4 分鐘極速售罄!

Nokia N1 1

Nokia N1 1

由 Foxconn 代工生產的 Nokia N1 平板電腦選擇了中國大陸為首賣地區,這部平板作為 Nokia 重出江湖的試金石,規格和售價( 1,599 人民幣)可說是相當吸引,因此引來不少人搶購,Nokia 官方近日亦在微博上公佈一個驚人消息,就是首批 2 萬部在短短的 4 分鐘極速售罄。

Nokia N1 2

根據 Nokia 官方微博公開的消息,參與首批 Nokia N1 預訂的人數多達 566,438 人,首批推出的 2 萬部在開賣後 4 分 02 秒被全部搶光,相信這個消息對 Nokia 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開始,而第二批 Nokia N1 亦將會在本月 15 日中午 12 時開售,恐怕亦會很快便全部售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