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針刺森林!瘋狂的飛行閃避!

bird

bird

從前讓大家玩到瘋狂的「Flappy Bird」下架後,平台上也出了一些玩法差不多的遊戲。今天要介紹的遊戲雖然承繼了玩法,不過畫風和遊戲元素也改變了不少。這隻名為「Line Birds」的遊戲也不錯的,限時免費中,再來瘋狂玩吧!

首先說說遊戲畫面吧,畫風讓人感覺清新和溫暖,角色方面,主角當然就是一隻鳥,比其他作品也較為可愛。遊戲的主角是五隻小鳥,各自擁有不同的特殊技能,玩到某個程度就會逐一解鎖。遊戲玩法當然就是一樣,點擊屏幕右下角令小鳥上升,鬆手就是下降,躲開障礙物。遊戲中會隨機出現一些穀米,當你吃到三粒之後就可以按左下角發動特殊技能,讓你可以到達更遠的地方!不過最好就有危機是才使用吧,解決當前危機才能讓你繼續前進!順帶一提,這一隻遊戲是用距離來計分的,是強力玩家的就玩到99999米吧!

bird1
有野障礙物也非常奸詐哦!
bird2
特殊技能絕對能救你一命呢!
  • 應用名稱:Line Bird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