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全人類的物理大考驗!《Q》超難解謎正式登場!

Q00

Q00

  物理學對現代人類來說息息相關,不過想要真正參透物理則得另外花費不少工夫,對許多人來說可是一項麻煩的事情。但如果是以遊戲的方式來進行,而且你可以自由地創造各種物品呢?在這款遊戲《Q》當中,將允許玩家利用繪畫的方式畫出各種如球、長竿等等的不同物品,而藉由這些物品,我們要達成關卡所指定的條件。

  遊戲一開始的幾個暖身關卡算是非常容易,比如隨便畫個東西、讓指定的球滾到左邊、將指定物品從某個容器內取出等等,雖然指令看起來簡單,但難就難在我們沒有辦法對既定的物品進行直接地控制。比如我們要將一顆球從一個容器內取出,我們不能直接將球拿出來,而是得想辦法弄翻容器,再讓球順勢而出才行。

  愈後面的關卡自然難度就愈高,遊戲也會統計關卡的破關人數以及 FB 好友的過關人數,我們可以看看在你的 FB 好友中有多少人破了該關卡,或是跟全世界的玩家比較,看你的腦袋有沒有比全世界的玩家都還要聰明。遊戲總共有超過 100 道的關卡,你能打破多少關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