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的太刀之戰!雙人的三回合決鬥!

www10

www

這是一隻擁有日本風的雙人對戰遊戲,雖然一開遊戲時有「侍決闘」這三個繁體字,不過,小編覺得日本風佔大多數呢!限時免費中,一定要和朋友玩一下哦!

武士決戰,當然只有兩人堂堂正正,所以這一隻遊戲只有雙人對戰而沒有單機模式!玩法很簡單,遊戲的屏幕一分為二,一正一反的決戰,當然就是和你的朋友玩吧!之後就在自己的屏幕的框架中的畫上畫出相應的圖形,畫得快的一方就會砍向另一方。而在輸贏方面,武士的背後有一幅長出了花的樹畫,被砍一次的話就會掉下一朵花,直至一方掉下所有花朵就分出勝負了!

背景音樂當然就是有決戰的感覺,雖然只有一個玩法,以及幾個圖案給你畫,限時免費就快快收下吧,晚一點要收費就不划算了!

www2
日本風的開場畫面!
www3
決鬥一觸即發,以速度制勝吧!
www4
簡單的玩法讓你輕易和朋友一決雌雄!
  • 應用名稱:Samurai Duel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