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Google 員工推出跑 Android 的 “Surface” 複製品!

Remix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的Surface產品,不少用戶表示設計相當不錯,不過使用的是 Windows 8 系統有點失望,而近日有數名前 Google 高級工程師就為各為設計了一款平板電腦,使用的是Remix OS系統 ,外型完全參考微軟公司的 Surface設計。

Remix 1

根據 softpedia 報導,Remix 平板的外型支架、可拆卸鍵盤配件、配件接口都是與微軟公司的 Surface設計相同,配備11.6英吋 1080p 顯示屏,使用NVIDIA Tegra 處理器、2GB RAM、500 萬前置和後置相機鏡頭。

Remix-2

Remix OS 系統基於 Android 4.4.2設計的,Android 5.0 版本正在開發,系統內的使用者介面與 Windows 近乎相同,開發這款平板的原因是「無法忍受在市面售賣的平板和筆記型電腦的缺點」。

Remix-3

數名前 Google 高級工程師在 Google 公作時,主要是參與Google Search、AdWords 和 Maps、Talk 等軟件的開發工作,並沒有開發硬件,各位對這台 Android Surface電腦有興趣嗎?

Remix-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