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輕最強!GIGABYTE 推出「怪獸級」遊戲筆記型電腦!

GIGABYTE

近年來,因為流動裝置的發展,筆記型電腦的硬件效能已開始取代桌面電腦,而主要發展方向就是遊戲性能,取決於遊戲性能的硬件就是顯示卡,而現在 GIGABYTE公司,就推出了最新的遊戲筆記型電腦,號稱全球最輕,配備最強的 GeForce GTX 980M顯示卡。

GIGABYTE

根據 ubergizmo 的報導,在 CES 2015 大會上,GIGABYTE公司推出了最新的17.3英吋遊戲筆記型電腦 P37X,號稱全球最輕,硬件使用 8GB GDDR5 記憶體的 GeForce GTX 980M 獨立顯示卡,512GB mSATA SSD 配合2TB HDD。最大賣點,就是重量只有2.8KG。

gtx-980m-front

GIGABYTE公司在 P37X加入 Supra-cool 冷卻技術,讓 P37X 運行時可以保持在一個相對良好的溫度,為玩家量身打造的 Macro Hub 按鍵,有效簡化遊戲的操作,使用的低音立體聲揚聲器,能給遊戲玩家帶來優異的視聽享受。

gtx-980m-3qtr

P37X 將於今年 2 月底正式發售,根據不同硬件規格,P37X 的售價在 2099-2299 美元之間,如果用戶覺得 17.3 英吋過大,還可以選擇14英吋的 P35X 和 15 英吋 P34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