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桌面級效能!Nvidia最新Tegra X1竟然擊敗桌面級顯示卡!

Tegra X1

Tegra X1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Nvidia 在 CES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處理器Tegra X1 ,讓流動裝置的繪圖效能大增,使用了最新的 Maxwell架構(與桌面級最新顯示卡 GTX 980 使用的Maxwell架構相同。),但 Tegra X1有多利害?測試發現達桌面級。

Tegra X1 1

NVIDIA這款Tegra X1處理器比上一代Tegra K1快達兩倍,比蘋果的 A8X處理器快兩倍,Tegra X1處理器性能已經無敵,在 iOS 及 Android 裝置中取得壓倒性優勢,有人就找到更強的顯示卡,就是 PC 級別的產品。

Tegra X1-2

Tegra X1與筆記型電腦版本的顯示卡GT 650M相約

Tegra X1-3

面對 GT 730 時,Tegra X1效能更強

與數年前的顯示 AMD 的旗艦顯示卡 HD 5970 更快

Tegra X1-4

在這幾款桌面顯卡中,Tegra X1的效能與GT 650M相約,更超越了 GT 730 桌面電腦使用的顯示卡,當然效能未能與中階顯示卡對比,但以手機使用的顯示加來說已是極大改進了,主要原因相信是得益於全新的Maxwell架構,讓效能增大的同時,更可以將發熱量減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