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得到 Apple 的訂單! Samsung 確認將為 Apple Watch 生產晶片!

apple watch blue

apple_watch_blue

Samsung 與 Apple 雖然是競爭對手,但在零件方面還是合作夥伴,根據 DigiTimes 的報導指出, Samsung 已經獲得了生產 Apple Watch 零件的訂單了,在 Apple Watch 中使用的 S1 晶片,包括處理器、RAM、ROM 等其他晶片,將會由 Samsung 負責生產。

0909_things_to_know_watch_12_630

Apple Watch 在很多方面仍然要進行修正,很多人都會擔心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不知道在正式推出之前會否能解決這個很多人都在意的細節,雖然 Apple Watch 預計將會在 3 月發售,但實際時間仍待確認,不過在 Apple 最近一份報告當中指出,已針對 Apple Watch 的上市展開密鑼緊鼓的員工訓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