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外星人更強!微星推出怪獸級筆記型電腦!

MSI GT80 Titan 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 PC 來進行大型 3D 遊戲,而現在,微星公司就推出了旗下最新款的MSI GT80 Titan 遊戲筆記型電腦,效能比外星人電腦更強大,沒有錯,使用全新的 GTX 980 SLI (雙顯示卡運算)。

MSI GT80 Titan 0

這台MSI GT80 Titan 配備的顯示屏並不是最新的4K 顯示屏,不過筆者個人認為在20英吋以下顯示屏使用1080 顯示屏已足夠,FPS 比 4K 顯示屏更重要,目前並沒有甚麼流動顯示卡在最新的遊戲中可以維持4K 解像度@60FPS。

 MSI GT80 Titan -1

硬件規格方面, MSI GT80 Titan 使用了雙顯卡 NVIDIA GeForce GTX 980M SLI ,GTX 900M 系列的特性,就是可以發揮接近1+1=2的雙顯示卡效能(當然需要軟件配合),配合強大的 Intel Core i7 4980HQ 四核心處理器,最高32GB RAM,硬碟方面使用 M.2 接口的SSD,配俠 1TB 容量 7200rpm 轉速的 HDD。

 MSI GT80 Titan -2

另一個產品特點,就是可以自由升級,配合 NVIDIA MXM 技術,用戶可以購買流動版本的PCI-Express 模組顯示卡自行更換,不用購買全新的電腦。

 MSI GT80 Titan -3

加上有最強手感的機械鍵盤,筆者認為設計這台電腦時,明顯無示這台是流動電腦,無視重量及體積,追求最強效能,售價3299 美元起,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DSC_09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