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z!體驗「闖紅燈」帶來的緊張刺激!

Veloz00

Veloz00

  一般人在路上開車,除非沒有什麼急事,否則應該都不會試著闖紅燈,畢竟紅燈是在交通道路上能夠用來保護我們的設計。不過也常常會有一些不要命的人透過闖紅燈來找樂子,然而這麼危險的動作不僅帶給自己麻煩,對別人也是一樣的災難,不信的話,玩玩看《Veloz》你就知道闖紅燈有多危險啦!

Veloz01

  在遊戲中玩家將駕駛一輛轎車,要做的事情也只有一件,就是決定踩油門的時機。遊戲裡我們會遇到各個街區的交通號誌燈,為了避免自己撞上其他車輛,我們要小心翼翼地決定踩油門的時機。玩家們就是要挑戰在這車水馬龍的街道上,飆出最遠的距離。

Veloz02

  雖然遊戲是以直線加速以及闖紅燈時的緊張感帶給玩家刺激的體驗,不過很特別的是遊戲的背景音樂卻是異常柔和,而兩者的搭配也並不違和。只是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各位,雖然闖紅燈或許能帶來其他的樂趣,但在現實生活中可得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就準備和遊戲中的車輛一樣撞得人仰馬翻吧!

Veloz03

  • 軟件名稱:Veloz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