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格斯的崛起!超另類塔防遊戲給你全新的體驗!

Shoggoth Rising00

Shoggoth Rising00

  《Shoggoth Rising》是一款不太一樣的塔防遊戲,雖然在遊戲中我們一樣要執行守塔的任務,但是我們要守護的卻是「燈塔」。而所謂的 Shoggoth 修格斯,正是美國著名的恐怖小說作家 H. P. Lovecraft 的作品裡的怪物,儘管這位小說家已在 1937 年逝世,但是其影響力卻對後來的恐怖小說影響甚深。修斯特則是他所創造最為著名的「克蘇魯神話」中的怪物。

  既然提到克蘇魯那一定跟海有關啦!在遊戲裡我們將會站在海上唯一佇立的燈塔上頭,而從四面八方的海中會不斷地有怪物侵襲這座燈塔,牠們的目標自然就是主角了。但主角也不是只會坐以待斃,我們這次就要利用主角的制高點優勢,從上方將所有的怪物一一擊退。

  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我們只要滑動螢幕就可以觀看燈塔外圍的所有位置,我們就是得利用自己的好眼力抓到證再攀爬燈塔的怪物,並利用點擊的方式擊潰怪物。在每一關的攻擊結束之後,我們也可以購買新的槍枝或升級武器,因為在下一關,只會有愈來愈恐怖的怪物出現,玩家們可得做好心理準備阿!

  • 軟件名稱:Shoggoth Rising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