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榮譽而戰!絕對不能輸給小動物!

pixel3

瑪里奧的冒險大家一定玩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和瑪里奧玩法差不多的手機遊戲。名為「Pixel Hunter」,遊戲就如其名,就是像素冒險遊戲,同樣是紅帽子和小鬍子,不知故事又怎樣呢?限時免費中,大家不要錯過哦!

遊戲總共有五個場景,當然會有打王的場景,相信玩過瑪里奧的玩家也不會技術生疏吧!一口氣殺掉大王吧!

「Pixel Hunter」是一款橫向的冒險遊戲,主人公因武器被小動物偷走而要去奪回!你手中只有一支短矛,不要小看這些調皮的小動物哦!他們可是會用物品攻擊你的!小兔會向你射擊紅蘿蔔哦!當主人公被攻擊時不會像瑪里奧那樣縮小,而是會掉了帽子,第二次受攻擊時會連假髮也掉了!真是沒有面目見人…不要醜的話就要好好去收拾小動物們!快點去收下遊戲吧!

pixel
小心那些奸詐的小兔哦!
pixel1
飛龍之王也絕不容易對付哦!
  • 應用名稱:Pixel Hunt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