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之戰!消除方塊大戰全球魔獸!

www41

www4

看到頭像也覺得這遊戲是很有趣!今次要介紹的是一款名為「MUJO」的消除遊戲,簡直的畫面和玩法絕對能夠吸引到你來玩過痛快!出品以來首次免費中,更是本週的最佳 App ,不能錯過哦!

www3
每一個神都擁有自己的強大技能!

消除遊戲的方法都離不開那幾種,都是以消除方塊去造成攻擊,這次要消除的就是紅色方塊,攻擊畫面上方的怪物。比起現在熱門的三消模式,在這遊戲中,玩家可以長按所需的方塊,讓他們可以合為一體,而三消後,攻擊力更會大幅增長!當然除了技術,玩過三消遊戲的玩家都知道英雄的重要性!不過每一關只可以帶三隻英雄哦!

www1
消除紅色的劍刃方塊便能作出攻擊!

除了遊戲內容外,遊戲的畫面給人一種溫和以及清新的感覺,即使有很多顏色,也有那一種感覺呢!而音樂方面,雖然一首歌重覆播放,不過輕鬆的音樂聽得多也不會覺得煩厭。遊戲更支持中文版,快點收下吧!

www2
簡單而強大的合體方塊助你發揮更強攻擊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