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的物理知識!訓練你成為工程師!

sss1

sss1

「Free Pobo」是一款較為益智的物理闖關遊戲,你需要的是製造一個適當的地形把那個圓滾滾的主人公送回藍色漩渦,喜歡策略遊戲的人就不要錯過了!現在限時免費中!

遊戲包含了六個場景,每一個場景有二十關卡, 120 個關卡一定夠你玩吧!遊戲的玩法就要把每一個關卡所提供的彈簧,石頭,竹等等的道具建造一條路把主人公滾過去就可以了,當然這就是考你物理的知識了!所提供的道具是有限的哦!一定要策略好計劃才開始遊戲,不然你就會後悔,因為道具一放上去就不能再移動了!和建築工程師一樣,一定要有全盤計劃才可以實行工程!關卡那麼多一定可以訓練你的頭腦,大家快點收下吧!

sss2
每一個工序都要做得相當仔細!
sss3
關卡越高,物資就會越少!
  • 應用名稱:Free PoBo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