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軌道!路途險惡的無盡旅程!

www51

www5

再來一隻跑酷遊戲!這隻名為「Escape Runner」,以灰色的畫面作為基礎,玩的時候你會感到有一些奇異的感覺,就像是懸疑感一樣,擁有這獨特的風格讓人不禁想玩一下!加上刺激的音樂伴著,玩起來也會興奮了!首次限免,大家也不要錯過哦!

遊戲的主人公是一個不斷向前跑的少年,玩法非常簡單,就是要控制少年避開障礙物和跳過斷開的橋,點擊屏幕即可跳躍。而故事其實是很奇怪的,在跑的過程中,場景會不斷變化,突然會有外星飛船攻擊地球,變化中的場景也會令你的手機不斷震動!此外,當少年沒有撞到任何障礙物,他就會越跑越快,速度和刺激感就在這裡了!不會有時減慢一下速度也不是壞事,可以讓你避開難過的地方。喜歡無盡跑酷的就快點收下吧!

www1
路面不平,請小心!
www2
一秒前是這樣,一秒後可能場景就改變了!
  • 應用名稱:Escape Runn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