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無所畏懼的!決戰魔王之城!

www

www

地牢探險遊戲「Bit Dungeon」的續作來了!今天是限時免費呢!上架不久就限免了,這一類的遊戲自由度較高,基本上就如掃蕩地下城一樣,喜歡這類遊戲的玩家就不妨收下吧!

玩家將會在一個魔鬼之國當一隻亡靈,原因是最愛的人的墓被催毀了而不能安息。為了找回她的墓,安置她的靈魂,就展開了這困難重重的冒險了!遊戲中的鬼怪多得很,想要完成任務也不是容易哦!即使這樣,任何東西也不能阻擋愛情!遊戲玩法和前作完全一樣,玩家需要找到每個場景的大巢穴,打開地牢的大門,找到大魔王的房間再消滅他!不過也要量力而為,得到相當的能力,準備好所有裝備,再去和他大戰也不遲哦!

遊戲非常簡單,其實就是漫無目的地殺死怪物,升級後就直接把魔王殺死。遊戲畫面就依舊是像素形式製作遊戲,這遊戲給小編的感覺和惡魔城差不多呢!喜歡地下城的不要錯過!故事還挺不錯呢!

www1
殺怪取經驗完全沒難道!
www2
一看就知大魔王異常強大…
  • 應用名稱:Bit Dungeon 2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