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消息了!iOS 8.1.3 正式版或在這個時間推出!

ios 8 1 3 will be released later 00

蘋果推出 iOS 8.1.2 後,雖然修復了大量系統錯誤,不過仍然有不少用戶表示系統有部分錯誤未能解決,為了可以讓系統更完善,及支援最新的 Apple Watch,蘋果的 iOS 8.1.3 測試版本已推出多時,近日終於有關於正式版的消息了。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0

根據BGR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正計劃在今個星期推出 iOS 8.1.3 正式版本,因為在過去一星期中,網絡中使用運行 iOS 8.1.3版本的裝置數量躍升,表明蘋果公司正在向員公發放這個系統作測試。

apple-watch-sale-in-march_01

iOS 8.1.2中,蘋果修正了鈴聲錯誤刪除問題,而事前並沒有在測試版本中公佈修正這個錯誤,目前用戶對 iOS 8.1.3得知道的就是支援 Apple Watch,並未知道會不會修正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