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又一超大驚喜!《英勇之心:偉大戰爭》兌換碼免費索取!

Valiant Hearts00

Valiant Hearts00

  又到了每個月 IGN 發送免費遊戲兌換碼的時間啦!上次送了令玩家大為吃驚的《Kingdom Rush Frontiers》之後,2015 年的第一個月一樣是送上超大的驚喜。這款《英勇之心:偉大戰爭》是由 Ubisoft 所開發,遊戲講述著 4 位遭捲入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無名英雄身上的故事。在這結合現實故事的遊戲當中,你將找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

Valiant Hearts05

2. 點選 GET MY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 即可。


  • 軟件名稱:英勇之心:偉大戰爭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