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假雙程證炒 iPhone!警方拘 6 人!

sin tat plaza begin to sell overprice iphone 6 00a

自從上年 iPhone 6 首次容許使用中國身份證明文件作為在港登記 iReserve 之用後,港人透過 iReserve 買 iPhone 就變得很難。不少人奇怪,為什麼炒 iPhone 集團能夠有無限量的身份證明文件來炒 iPhone?

明報於 1 月 10 日報導,指本周三香港警方在上水截獲一名 17 歲男學生,在其身上搜獲假的雙程證,經調查後揭發原來背後跟 iPhone 6 有重大關係。原來他被水貨集團招攬,以假雙程證訂 iPhone 後再交水貨集團帶回中國轉售圖利。警方拘 6 名男女,當中一名疑是集團主腦,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sin-tat-plaza-begin-to-sell-overprice-iphone-6_00a

applestore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