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超級馬莉奧》!GTA V 總銷量打破新記錄!

GTAV1

世上最著名遊戲 GTA V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亦是最暢銷的遊戲之一,而近日就有最新消息顯示,GTA V 再一次打破了記錄,就全部版本的銷量已經正式突破四千萬套,超越FC上的初代《超級馬莉奧》。

GTAV

遊戲銷量歷史排行榜上,GTA V銷量正式突破四千萬套,代表正式超越FC上的初代《超級馬莉奧》,當然和初代《超級馬莉奧》相比,GTA V四千萬銷量來自多個平台,其中PS3版佔一半,近兩千萬套,Xbox360版一千五百萬套,PS4版五百四十萬套及Xbox One版二百萬套。

Top GUN!

不過這並不代表結束,因為 GTA V 將會在今個月發售 PC 版本,相信將會進一步增加,筆者身邊的朋友,為了迎接 PC 版本的 GTA V ,已升級了電腦的顯示卡,各位 PC 玩家作好準備了嗎?

開跑車搶劫就是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