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要哭了!最新 Android 5.0 市佔率竟低得像「沒有使用」!

android Lollipop

Google 在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Android 系統 Android L 5.0,使用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更加入了不少實用功能,亦可以更節省電力,理應是相當吸引用戶升級,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 Android 5.0 竟然幾乎沒有任何人在使用?

android-Lollipop

根據 BI Intelligence發步的最新消息顯示,目前 Android 5.0在整個 Android 市場中,竟然連 0.1%都沒有,甚至沒有出現在BI Intelligence的表格中,因為表格中並不顯示市場佔有率低於0.1%的系統版本。

bii sai cotd android mobile os 1

大部分用戶仍然使用 Android Jelly Bean 版本,市場佔有率為46%,排名第二的是 Android 4.4 Kit kat,市場佔有率為39.1%。Android目前仍面臨版本碎片化問題,不能統一系統,對於開發者及用戶來說,難以實現更穩定又安全的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