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SATA 6Gbps!ADATA發佈全新USB 3.1正反插隨身碟!

adata pendrive

近來一年一度的 CES 大會上,出現了不少 USB3.1的產品,使用的USB 3.1 Type-C設計,可以讓用戶正反隨便使用,而現在 ADATA就推出了全新的USB 3.1Type-C USB 隨身碟,讀寫速度高達839MB/s,遠遠超越SATA 6Gbps。

adata pendrive

根據ipon報導,Intel官方表示,全新的USB 3.1 Type-C展示讀寫速度高達800MB/s以上,ADATA推出的SE700 USB 3.1Type-C USB 隨身碟讀寫速度高達819MB/s和839MB/s,遠遠超越SATA 6Gbps,ADATA 的 SE700 內部安裝了兩塊SSD 組建RAID-0,是讓讀寫速度提升至819MB/s的主要原因。

adata hdd

相信未來不少產品都能像ADATA 的 SE700一樣有極速體驗,短時間內能滿足大部分用戶需求,各位心動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