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惡魔型像!Steve Jobs 罕見的趣怪自拍照!

Steve Jobs 5

有使用 Mac 電腦的用戶,都會知道 OS X 內有一個名為Photo Booth 的拍照功能,用戶可以在這個軟件中,使用不同的特效,拍出多種有趣的照片,不過你能想像過於嚴格的 Steve Jobs在測試這個軟件時擺出的各個「難以想象」的表情嗎?

Steve Jobs 5

根據 applenovinky 報導,在2005 年一次對 Photo Booth 的測試中,Steve Jobs 為了可以親自測試軟件,罕有地放下嚴格的型像,擺出了各款搞怪的表情,分別使用兩組圖像效果,圖形濾鏡及變形扭曲特效,我們一同看看這個被稱為地獄 CEO 罕有的趣怪表情吧。

Steve Jobs-1

Steve Jobs-2

Steve Jobs-3

Steve Jobs-4

Steve Jobs-6

Steve Jobs-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