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電話知軚壓 Steelmate 汽車軚壓感應器

Steelmate

車軚內的氣量對行車穩定、耗油量都有影響,車軚太脹行車又飄,車軚不夠氣令車軚易磨損之餘耗油量又大增,如果四條車軚軚壓不平衡更會行車穩定性下降。以往駕車人士會以經驗判斷要不要打氣入車軚,不過現在就可以用 Steelmate 汽車軚壓感應器,它是由 4 個安裝在車軚的傳感器,加上一個接收器組成。把 4 個車軚傳感器安裝在車軚氣咀,再把車內的點煙器換成Steelmate接收器,在手機安裝 專用的 「S TPMS」App,就能在手機實時看到車軚軚壓及溫度。如果車軚軚壓及溫度太高或是太低,傳感器會把數據經接收器傳至手機並會以響聲提示駕車人士,好處是避免了行車時,駕駛者可以在手機上及早得知,車軚被小型異身刺破漏氣及早駛至安全地方,避免發生更大意外。

Steelmate 汽車軚壓感應器

Steelmate

售價:HK$1543
查詢:Steelmate(852 2345 94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