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 手機重出江湖!?SONY Xperia Z4 Music 相片流出!

sony xperia z4 music is a walkman phone 00

sony-xperia-z4-music-is-a-walkman-phone_00

今年開始,SONY 似乎對音樂情有獨鍾,新一代高階 Walkman 在 CES 2015 推出,同時最近在一張 SONY 官網短時間流出的手機的流出相片當中,竟然發現是屬於 SONY Ericson 時代風靡全球的 Walkman 手機,難道音樂手機要重出江湖?

無錯,所有 Xperia 手機都有一個名為 Walkman 的音樂 App,但不代表這是 Walkman 手機,為何?原因是所有 Walkman,它印上象徵「W」字樣,包括 mp3 和手機,這代表均在音樂質素方面均有所強化,例如加入了 W 鍵、立體聲喇叭,甚至加上 SONY 研製的音效晶片等等。如果沒有 W 字樣,手機音效再強得如專業一樣,都不是 Walkman 手機。

支援 Xperia / Walkman 雙模式!獨有晶片改造音效!

這個被流出的 SONY Xperia Z4 Music 之所以變成 Walkman 手機,不單印上 W 字樣,並在規格之中寫明是「Hi-Res Walkman Portable Music smartphone in a mini size」,配有獨有的 S-Master 晶片、支援 DSD 直接解碼輸出,音質過濾更少,並以 S-Force Pro 喇叭播出能聽出原本的音質,也支援 ClearAudio+、DSEE HX 等等不同的音訊處理,而 Hi-Res 音樂當然不可少,續航力聲稱有兩日。這手機還可手動替換 Xperia 模式和 Walkman 模式,手感就是 F800 和 F880 系列那麼纖薄,收聽音樂,撥打電話也十分輕鬆。

sony-xperia-z4-music-is-a-walkman-phone_01
規格也不輸給其他手機,還有黑、銀、紫、金以及綠色選擇。

雖然是 Walkman 手機,但其他規格並不落後,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GB 記憶體、以及 800 萬像素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螢幕更是 4 吋 IPS 螢幕,儲存空間有 32GB 和 128GB,海量音樂一次過儲存。雖然在中下價 mp3 機市場,我們可以選擇 A 系列,在 2000 港圓價位的 F880 系列從香港下架之後,沒有下一代的消息,難道將來也會被這個 SONY Xperia Z4 Music 手機取代?無論你是否索飯,這也是十分期待的好消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