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 iOS 裝置專用! Philips 首推 Lightning 抗噪耳機!

Philips Fidelio NC1L

雖然市面上充滿貴價高質耳機,但他們大多都只是使用 3.5mm 耳機埠,令用家需另接耳擴等設備才可享受高質素音樂。不過 Philips 卻看準 Apple iOS 裝置的 Lightning 埠的可能性,在 CES 期間推出了直接使用 Lightning 埠的耳機 Fidelio NC1L,為 iOS 用家提供較簡便的高質音樂欣賞方案。

Philips-Fidelio-NC1L

Philips Fidelio NC1L 改用 Lightning 埠連接智能裝置,並內置 24bit 數碼轉換晶片,令用家毋須另購耳擴等設備亦能欣賞到高質素的音樂。Fidelio NC1L 另一個賣點是內置 4 個抗噪用咪高峰,避免環境雜音影響音質。Fidelio NC1L 毋須使用額外電力,只需把 Lightning 線插入 iOS 裝置的 Lightning 埠中即可使用。

Philips Fidelio NC1L 將於北美地區發售,定價為 299 美金 ( 約 2318 港元 / 9571 新台幣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