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周日好去處】太極熊貓旺角出沒!免費送暖飲、戲票、禮物!

a1

周末周日有沒有節目?如果大家經過旺角,一定要留意近期人氣作品「太極熊貓」的地面大型宣傳活動!這次活動送很多大奬,只要在場下載「太極熊貓」,更可以免費獲得暖飲!

a

日期

  • 2015-1-10(周六)至 2015-1-11(周日)

時間

  • 4:00p.m. 至 8:00p.m.

download

活動地點

map

豐富禮品

1. MagicPro 送出的 ProMini M4 外置電池 8份 (價值$388)
DSC09925
2. sigema 送出的 iPhone 6 & 6+ 手機配件 總共36份 (價值$50 ~ $188)
IPH6_H316_20140818
3. 壹壹科技 送出的 F-Secure 流動保安軟件 16份 (價值$250)
F-secureDraft_2_b_Blue

 

4. 玩遊戲隨時獲得 UA 戲票劵!

u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