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全新設計吸引力巨大!推出兩個安裝率遠超歷代系統!

os x yosemite

蘋果的 OS X 10.10 Yosemite 推出已有兩個月時間,因為使用像 iOS 7 一樣的全新使用者介面設計,加上蘋果將 OS X 的更新價錢改為免費,因此吸引了不少用戶下載並安裝,而現在,最新消息顯示 OS X 10.10 的安裝率已接近 50%。

os-x-yosemite

根據idownloadblog的報導顯示,蘋果的最新作業系統 OS X 10.10 Yosemite 安裝使用率為45%,比去年同期的 OS X 10.9 Mavericks 的37%及 OS X 10.8 Mountain Lion 的26%上升了不少,主要原因是 Yosemite不像Mountain Lion要付費更新,亦使用了與Mavericks完全不同的使用者介面。

Yosemite

不過Yosemite推出後,因為 Wi-Fi 問題及啟動問題,讓不少用戶難以使用,雖然耗電問題已解決,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完全解決 Wi-Fi 等其他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