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降臨!全球首款支援 USB 3.1 底板來了!

USB 3.1 Type C 1

Intel 早前宣佈全新正反插USB 3.1 Type-C可以讓傳輸速度達800MBps,當然讓用戶喜愛,而現在微星就宣佈推出世界第一款配備USB 3.1 Type-C I/O的底板,名為「Z97 Gaming 6」,可以讓用戶連接USB 3.1 Type-C I/O裝置。

msi 1

微星的世界第一款配備USB 3.1 Type-C I/O 底板,「Z97 Gaming 6」因為Z97晶片並不原生支援 USB 3.1,微星採用全新的主控晶片。不過目前才有配備USB 3.1 Type-C I/O 底板推出實在太慢了,因為使用USB 3.1 Type-C I/O 流動硬碟及USB 隨身碟產品已率先推出。

USB 3.1 Type C-1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ADATA 推出使用USB 3.1 Type-C I/O的USB 隨身碟,讀寫速度高達800MBps,讓用戶可以更短時間內傳輸大型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