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概念設計!極纖薄設計的 12 英吋MacBook Air !

MacBook Air 12 inch 1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次更新 MacBook Air 生產線中,加入全新的12英吋版本,更會在12英吋版本中使用全新設計,包括 Retina 顯示屏,而現在就有設計師將早前有關 MacBook Air 的傳聞組合,再設計出全新的概念設計。

MacBook Air 12 inch 1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概念設計師的MacBook Air 12英吋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設計,機身比目前的 MacBook Air 更纖薄,同時去除了 USB 等 I/O,更沒有使用風扇設計,是 Steve Jobs 一直以來的夢想,讓機身更輕,更安靜優雅。

MacBook Air 12 inch-2

由鍵盤設計上,我們可以得知,使用全尺寸鍵盤,但邊框更窄,因此我們可以推測試,這台 MacBook Air 的大小比目前的 11英吋版本更細小,但有著更大的顯示屏。同時加入了金色的設計。各位對這台MacBook Air 的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MacBook Air 12 inch-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