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2 SSD!讀寫速度竟然遠超 Samsung 的 1136MB/s!

m2 ssd

近來雖然不少電腦的硬件效能越來越快,不過因為硬碟的速度上限而受到極大影響,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SSD 快閃晶片推出,為了讓速度可以顯著提升,近日就有公司發佈使用全新的 M.2 接口設計的 SSD 產品。

m2 ssd

根據computerworld報導,kingston在 CES 2015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幾款產品,首先是「M7e」,採用Marvell 88SS9293主控晶片,PCI-E 2.0 x4系統,容量最高960GB。

Samsung_850_EVO_SSD_with_3_bit_V_NAND_technology

在現場對比 Samsung 的XP941作比較對象,kingston的 M7e持續讀寫速度為1411MB/s、1028MB/s,比 Samsung 的1136MB/s、928MB/s高出不少,隨機讀取kingston的 M7e為473MB/s,大大超過 Samsung 的308MB/s,不過在隨機寫入上, Samsung 以457MB/s超越kingston的423MB/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