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驚傳大漏洞!疑不用錢即可使用付費貼圖!

line stickers bug 0

即時通訊軟件 Line 憑著千變萬化的可愛貼圖,吸引了大量用家使用。由於 Line 內不少貼圖需要用家付款購買才能使用,因此 Line 亦成為某些黑客覬覦的對象。近日有人發現 Line 的貼圖系統存在著一個非常嚴重的漏洞,可令用家毋須付款即可使用所有貼圖!

line-stickers-bug-0

網友 Tiger Huang 及部落格《麥兜小米》發現,在使用發現的 Line 漏洞後,原本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貼圖竟出現在免費貼圖「饅頭人」的頁面中,而且用家更可自由轉發那些「免費」貼圖!其中網友 Tiger Huang 更在 Youtube 上貼上便用破解貼圖的影片,示範如何使用漏洞。

line-stickers-bug-1

有知情人士指出,由於 Line 的管理貼圖方式存在漏洞,令軟件只檢查貼圖所在的群組資料,只要用家修改付費貼圖所屬的群組後,便可免費使用原本需付費的貼圖。此外由於該免費貼圖的資料已被竄改,因此當朋友收到此貼圖時,他們亦可免費使用該貼圖。不過據知此 bug 只存在於 Android 系統中,iOS 版並不適用。

現時網友 Tiger Huang 的影片在截稿前已被刪除,而 Line 亦尚未回應關於相關漏洞的詳情。

資料來源:部落格《麥兜小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