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貼圖加入個性化標籤! Line 推出獨立貼圖 App!

line stickers 0

相信大部分 Line 的用家當初都是被 Line 的貼圖吸引而轉用 Line,為此官方一直苦心經營 Line 的貼圖商店,為用家帶來更多有趣可愛的貼圖。最近官方更為旗下的貼圖推出了專用 App,為各款 Line App 加入更多個人風格。

line-stickers-0

Line Stickers 搜集了所有 Line 的貼圖,用家除了可在 Line Stickers 上找到所有 Line 的貼圖外,用家還可以為每個貼圖加入個人化標籤,令該貼圖更生動地反映用家的感受。如果用家發現其他人為貼圖加入更有趣的標籤的話,用家還可以「讚好」該貼圖,獲「讚好」最多的標籤及編輯該標籤的用家更會登上排行榜。Line Stickers 當中的貼圖及標籤均會每天更新,讓用家緊貼最新的貼圖動態。

line-stickers-1 line-stickers-2 line-stickers-3

iOS 軟件下載連結按此

Android 軟件下載連結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